close
收到這個消息
剛開始有遲疑
然後焦慮
再來就是放聲大哭
還好家裡沒人

腦海中有好多好多想法
好多好多回憶排山倒海而來
大哭
然後又開始懷疑
我不想相信它是真的
可也確定哥不會跟我開這種玩笑

媽說
是今早離開的
當還可以是懷疑的事一下被證實了
好...難過?驚嚇?異常的鎮靜?
我不懂

我只知道
在走之前她記得的可能不多
甚至是可能忘了我這個外孫女
那會有痛苦嗎?
希望不會...

我想過親人有一天總會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以前也曾參加幾個遠親的喪禮
可是那都好遙遠好遙遠喔

外婆
我的外婆
我以為去員林算是好事
比起那些不孝順不負責任的人來找顧你
我以為是好事

真的有些太突然了

我好愛好愛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