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

開始慢慢可以接受跟人公開聊一些以前不能接受的話題

雖然有些還是有所界線

但不可否認的

可以感受到社會是真的開放了


++++++++++++++++++++++++++++++++++++


也許是心境上的轉變

不再當好好小姐 也不當個愛出風頭的人

這樣子過得優遊自在

有些像是佛教裡的"小乘"這種感覺吧

我顧好自己 你別來犯我



就在我悠哉過生活的同時

看著周遭就有些像是被快轉的畫面

開始好奇

然後試著從別人的角度看我的生活

出來的結論可謂一體兩面...

有的人覺得"這樣的生活自由自再,很好啊!我也好想這樣生活"

有的人覺得"不要,這樣很不合群耶!好像老人再過隱居生活,年輕就是要刺激啊!"



然後我懂了

知道自己性格不喜歡刺激的東西

這種刺激不是指吃東西吃極辣的.極酸的.玩要玩極限運動的那種刺激

而是一種"不安定"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ooxx的那種刺激


不過人的個性要改真的很困難

我想我也改不了這種漫步調

只好期許自己

雖然慢 每一步都要穩紮穩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