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狠狠的想念你
然後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這段時間辛苦了
謝謝您
我親愛的外婆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從剛開始的不真實
到現在
我好像開始接受了
它一直鑽一直鑽
慢慢的吞食我的腦袋
剛開始
用食物轉移意力
用電視轉移注意力
可是它越鑽越深
我沒辦法忽視它了
很痛
心真的很痛
怎麼我感覺你昨天才抓著我的手
今天就不見了
在我以為事情開始好轉了的時候
好突然
外婆.....
我好想吃妳炒的菜
好想再幫妳戴髮窟
好想再牽著你的手散步
好想再每個節慶開開心心的去外婆家慶祝
外婆家要有外婆在啊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好怕妳走的時候是痛苦的
我好怕妳真的忘了我
我知道總有這麼樣的一天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接受
我好愛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回家
我真的好想回家
媽媽跟我說
這樣對你是好事
我想我相信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我有能力讓你開開心心的活著
沒有煩惱
然後
記得我們大家
我喜歡外婆蹣跚的走到我旁邊
像小偷一樣偷偷從口袋掏出糖果給我
那是外婆疼我的方式
我好想念
也想念外婆炒的薑絲大腸
我們常開玩笑說它是口香糖
越嚼越香越嚼越香
常常一個人偷偷去廚房用手撿來吃
還記得一一次吃哇撒米
我把川燙小章魚端去客廳的路上
貪嘴的以為挖撒米是冰淇淋
挖了超大一口塞進嘴裡
就在我得意沒人看到的時候
嘴裡的辣一路嗆到鼻腔裡
我辣哭了
看著你跟媽媽笑著端水給我喝
那時候
我不能回到那時候了...
外婆
妳不知道
每一次回外婆家
你總會記錯
以為是媽媽喜歡吃滷豬腳
其實是阿姨喜歡吃
媽媽都偷偷夾一堆給我
我想你有看到
因為後來你也以為我喜歡吃豬腳
不過也沒錯
可是我愛吃的只有你魯的豬腳
後來舅舅滷的八角味太重
可是那時候妳已經沒辦法再滷豬腳給我吃了
是因為外婆我的皮膚才會那摸Q彈
可是怎麼辦
我好想念那味道
更想念你
我怕我自己會忘記
關於你的好
妳的疼愛
我會放在心底
媽媽我會照顧好的
雖然現在我還要他照顧我
但是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孝順他們的
外婆
無牽無掛的走吧
上天堂要跟外公說我也想他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