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忍到手很癢
忍不下去了!!

我常在想男孩子的友情是不是比女孩子來的清爽的多?

還是我看少年同盟中毒太深?

對於這一點我一直不解

我常覺得生處在女生的世界裡 時常要勾心鬥角的好可怕

不過又有一個朋友推翻這個觀點



就說

不好

也說

清清爽爽不拖泥帶水的

不過要到可以直說也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

因為懂

所以才覺得他並不是有意冒犯

慾望城市的四位女主角算是個案例(雖然他們並非現實中的人物)

不過他也給了我一些疑問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好友呢?

而這樣的好友

會和你認定的另一個好友也很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