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的大哭
是真的忍太久了
那天看到媽咪哭
差點忍不住
眼眶打轉著的
好悶
很可惡
媽咪問我的那個問題
我想
答案是永遠不會變的
我怎麼可能那樣對你
它們真的太可惡了
當初的呵護備至換來的是這樣
我相信以後你們會更慘

我詛咒以後你們會更慘
在餐桌上淺而易見
能把孩子教成這樣可真厲害
身教
我慶幸自己有愛我的父母
更慶幸自己懂得回饋他們的愛
但看到他們哭我又於心何忍
該死
那一句
就那一句問題
迴盪在腦海裡
讓眼淚止都止不住
不過沒關係
妳忘記了我會提醒你
妳再忘了我會再提醒你
直到妳記得為止
我是妳的外孫女啊
我親愛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