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大家的祝福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觀察力真的變弱了
忽視了好幾次禮物((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晚上的郭師傅是給自己的小鼓勵!
美味的雪花牛=..=+

阿姆的不哭鳥我會謹記在心的:)
小豬的香菇配合著米亞的禿頭老人
是非常絕妙的組合

戴上買給自己的耳針
成年了

天阿我好想哭喔

豆豆居然把我畫的那麼可愛-///-


你們這些傢伙
怎麼可以這麼貼心
快看不到螢幕了啦!
醫生說我不行一直哭的說

今年的願望
三個都藏在心底
三個不偉大的願望
卻是三個都能靠自己親手實現的願望

加油

今年

還有

請多多指教

二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