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跟媽咪一起去把頭毛剪了!
把髮尾都剪齊感覺還不錯
捲捲的地方也只剩下一點點了....

剪完後心情很好
不知道是否就像人家說的
頭髮是三千煩惱絲
把最會糾結的那一段給剪了!
也把煩惱給剪了!

果然回家就是充電:)

跟著媽咪一起敗家
(其實都敗在我身上)

買了一個青蘋果綠的包包
最近很愛這種檸檬黃啊!黃色啊!青綠色系
感覺看了就明亮起來
就像我的羽絨外套依樣
可惜夏天要來了
他也該功成身退...

敗的還有一雙靴子
忘記是什麼牛皮的了-"-
一開始是媽咪再看
每次都是這樣
很容易被媽洗腦....
不過有根的靴子穿起來卻像彩在平底依樣!!
光是這樣就要加分了啦!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去穿它...阿哈哈



-------------------------


上個禮拜木球正式開始上課
意外的有天份啊我!!!

結果打的太忘我
被叫老人了....
還好後來正雯篡位

我也順順利力的退位了:D

啊....美麗的假日不宜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
我要跟小虎去約會了~ 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