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米亞的死嘍梗
它終止了我漫長的文章標題
可是我個人其實還滿喜歡漫無目的長的標題耶-"-

難得自己煮了兩菜一湯
好好慶祝這個不知道什麼的鳥日子
不小心吃太飽肚子還微禿.....
越來越像歐巴桑了我

創意思考會讓人腦神經衰弱
老師太熱情學生會吃不消-///-

這學期的服務加加減減還有46小時
愛心服務員目前待業中
等待被召喚的日子有點盲目

小豬說如果我是動物那就會是熊貓
在我準備開始暗爽的時候又慢半拍的補充
因為愛吃又愛睡動作也老是慢慢的...
我還以為是像熊貓一樣可愛勒

明明就有報告要打
我現在在幹什麼阿我

不行了
快走火入魔了
先去洗澡好了
祝各為每天都有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