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35.JPG

(上面這張圖是我家小太郎...他已經在天國了..)

其實我是很生活的人對吧?

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放假都只想在家當宅女

對著漫畫傻笑

對著小說傻笑

對著電腦傻笑

別人說我好像呆子一樣

然後看著我大笑...

這群沒品的傢伙!!!

有控在那笑(美)人

不會去煮飯.炒菜.洗衣服啊!

都不會?

都不會笑*啊!

 

 

 *的勒

我這個宅女可是會煮飯.炒菜.洗衣服.騎機車當跑腿.擦地板.縫衣服的啊....

(為什麼越打越悲哀...?!)

 

我...

就算是宅女!!

我也是很生活的宅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