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22.JPG

上個禮拜日去埔里造紙龍

就這片牆最讓我感動 T口T

這是夢想中的牆壁啊!!!

各種顏色各種花樣的紙排列開來

 

我好想賴在那裡不走喔....

 

不過...

又有一點讓我矛盾了..

比起紙牆

我更想要裝滿書的書櫃牆壁

如果再進階一點

就是有國家級圖書館那種可以推

還可以爬樓梯的((喔喔!!!

 

不過...

夢想終究是夢想

也許哪天我工作

走在路上踩到狗屎

心灰意冷之下在臭水溝旁邊撿到的一張樂透彩

意外發現中了大獎以後才有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