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64.JPG

這趟去板橋是為了拼台藝

雖然是夜校啦...

不過也很難考的啊啊啊!!!

(看看上面這陣仗...)

人滿的跟什麼一樣

整整三棟樓全部滿滿的人(學科)

看到的第一眼我就快昏倒了

 

 

不過不拼拼看是連機會都沒有的啊..

所以

我(應該)是很勇敢的考完了(歡呼~~)

 

 

在板橋的三天晚上都去夜市買晚餐

第一天還不敢花太多錢

第二天就殺開了(喂...)

買了一堆東西

本來就很重的行李都快被我塞爆了

老實說...

感覺滿爽的(嘿!)

 

第三天跟小瞇還有茿昀去北美館看展

DSC01985.JPG 

我還是不改本性的...

又買了一盒撲克牌...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買紀念品的時候

就是飛撲克牌莫屬

導致整個抽屜都被撲克牌塞爆了(阿哈哈...)

 

雖然後來回途很累

不過看到那些戰利品就能安慰我的心靈(///)

....

很跳的把這篇打完了...

阿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