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些地方也很意外的非常積極

老實說待在工坊努力做作業的感覺真的好開心

同學之間互相努力互相幫忙

感覺真的是獲益良多

因為在你們身上可以學到很多老師沒辦法給的

我在想

最近這一兩個月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然後又想

人跟人會再一起 甚至成為朋友

是不是因為對方身上有吸引自己的地方

像是自己想要擁有的 或著是仰慕的

然後自己默默的下了定論

"是這樣的吧!"

有喜歡 也會有討厭的地方

這也是或多或少的吧!

我喜歡豆豆

會跟豆豆成為朋友

是因為仰慕他直率的個性

直來直往 不拐彎抹角

然後 吸引我

也許這樣讓他也樹立了不少敵人或者是多了些誤會

但我會懂她的

就是因為她單純

我喜歡喬筑

會跟喬筑成為朋友

說是哪一點會吸引我

想了很久

然後也發現

原來那麼簡單...

也許是成長環境的關係

她總是能夠自己一個人就完成好多好多

我認為很困難的事情

那種能夠獨自扛起一個家的力量

是我所希望的吧!

總是覺得好遙遠

可是想一想 我也快二十了

要是個大人了

有的時候會想自己是不是被父母過度保護了

然後又會想起喬筑

她真的好堅強

我也想要像那樣

為了自己的家堅強

宜秀

要叫珊栯嗎...哈哈...

有一段時間真的...真的忘記是怎麼喜歡她的了

因為自己的害怕而懦弱真的太不應該

我想我該好好的跟你道個歉

看到你跌倒再爬起來的那股力量

真的好強大

然後 也很開心你能原諒

你的心胸真的很寬闊

是我所比不上的

米亞

像個大姐卻又很幼稚!

工作狂的性格真的是....

可是看到你努力做一件事情就廢寢忘食

感覺好耀眼

每次看到都會跟自己說

"挖!我也要像這樣帶著一股衝勁的完成我所選擇的"

那個我曾經叫阿巴的人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一些原因而有交集

不過不可否認的

也是有些吸引的點吧

雖然最後都被我自己一一推翻了

誰叫你都不貫徹始終

一開始認為你雖然很愛翹課不做作業

但至少本性是不壞的

可是後來卻發現

為什麼平常都在倒垃圾的喬筑我們沒稱讚她

你偶爾倒一次卻被稱讚了呢

米雅說的對

就是因為太稀奇了吧...

不想要被否定自己曾經選擇的

就算只是朋友也一樣

但是 失望啊....

你能給我們的除了失望還有什麼

我被鬼遮眼了 鬼遮眼了

不過在你身上我還是學到了一件事情

就是要檢討自己

看到你不會檢討自己只會一昧的怪別人

我發現也許檢討自己一下可以做得更好



好吧!

來個檢討大會!!!


首先

我檢討這個學期意志不堅定翹掉很多堂課

下個學期我要努力上完全~~~~部的課!!!


跟別人說uno不負責任主人的壞話是我的錯

雖然所謂的壞話沒有一句是假的

以後只要他讓我不爽

亨!咱們就一對一單挑吧!!

我會"直接"讓你知道我有多不爽

房間期末的時候整個放棄打掃了

追根究柢是因為累積太多作業導致沒心思整理

所以要檢討

下個學期開始我要努力的讓作業維持該有的進度或者是超前

因為作息不正常導致引食也不正常

飲食不正常身體也跟著出問題

檢討

下個學期要努力在十二點以前睡覺

多吃蔬菜少吃肉

三餐....早餐就算了...

其他兩餐要盡量正常

恩....

不錯不錯




啊.....想要過得更加清爽一點的說...

加油!!!張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