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會想你
但我不希望你想我
因為我要你快快走
走的比我更快一點
然後

也許哪一天我們會在路上相遇
你不會認得我

我會對你微笑

證明我過得很好



這是結論






現在每天都跟自己說

你做得到!

你今天做得到以後也做得到

然後


我要慢慢的便積極

早睡
早起
準時作業

定時定餐


然後


我要讓大家嚇一跳

也許這次不好

下次會好

然後

下下次會更好

我說我做得到



寒假結束

回來以後

是我給我自己的時間

很充裕


然後

希望自己能做得到

" 放 下 " 這件事



最後

歌我已經快做好了

如果可以

我要自己能快點完成

然後永遠帶著

這樣我就不用

每天 都這麼用力的想你


只需要


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