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金沙已外

我還買了這盒 - / / / -

魅力無法擋啊啊啊啊啊啊!!!!

買的時候一手拿著金莎一手拿著這個...

我...我沒有辦法眼睜睜的看著他孤拎拎的放在那裡...((喂...

就一起拿去結帳了((喂!!

 

總之...買回來了((就是這樣子..

 

DSC00581.JPG

裡面有很多種口味

下面這是杏仁口味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討厭杏仁...((臭臭...

所以就.....就......媽~~~情人節快樂~~~~

 

......把杏仁的都給媽了 - / / / -


DSC00584.JPG

 

來吧!

 

幸福的咬下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