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298.JPG

 

最近真的好忙喔...

考試

園遊會

美展

畫荷

......而且最近天氣也很熱

 

先不說中暑...我都快中風了=..=

 

昨天去畫荷

在草屯看到海文的時候...((鄙視妳的身高是我的樂趣...

 

嚇到了!!!

 

 

 

 

 

 

還是沒有長高變嘛!

最近又回到喜歡寄信的時期0.0

 

我很喜歡寄信

 

比起及時.簡訊

很冰冷

 

收到信那時的興奮感

很多人因該都有過吧!

 

信紙上

親手寫出來的字

感覺得出來他寫信時的心情

 

很棒對不對

 

再說...

 

小女子我有一個癖好

我喜歡看紙一整疊在那裡的感覺...((嘿嘿...

 

所以我很喜歡買信紙

以前常常在寫信沒有感覺

 

上了高中以後

很少有時間寫信

信紙越堆越多

 

猛然發覺....嚇死人!!!!

 

紙不用錢的喔!!!

那麼多哪來的!!!!  ((你自己買來的...

 

好吧!

我承認我是敗家女...

 

我想

丁丁

海文

章魚

惡魔

大概就這幾個人吧

尤其是章魚

妳的禮物真的讓我好感動....

信也是

寫好多

 

我愛死妳了

 

雖然現在不常見面

以後我一定會常抽空出來的 介口介  

 

說好

 

一輩子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