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822.JPG 

看看!!

您看看!!

豆豆你真是看到忘我了....

希望你表哥不要逛到我的網誌來才好...(阿哈!

再拍這個的時候

我很講的很大聲ㄟ!

你居然都沒發現!!!!!!

唉唉

這已經不是人的境界了...(是豆子..

挖勒便當一台來居然還知道要去洗盤子....

放下手邊的漫X畫衝的超快....

這應該已經是反射動作了((動物的本能?

不得不說...

您好強!!!

ㄜ呵....

((我會不會有生命的危險啊....既然早晚都會死.....那就...再放一張!!!!))

R0010821.JPG 

看看!!

您看看!!

豆豆你真是看到忘我了....

居然連推個眼鏡也捨不得蓋上漫畫

我好欣賞你...

真的...

不能使用暴力喔~~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