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三年了說!
三年了ㄟ!
三年嘎!

跟你認識三年了耶!


以前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都會上網瘋一下
你是整個組織唯一會裡我的人0.0

還陪我一起瘋

然後我度過了狗屁機測...

順利升上了高中

上高中的暑假幾乎天天都會看到你

(那個時候組織好熱鬧)
在暑假結束時
我才開始意識到
『以後都得待在宿舍!!』


然後一個禮拜回家一次
然後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還好有手機

無聊的時候可以傳簡訊給你

你都會回我一些很有趣的話

((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發生大震!!!!))

剛進宿舍的時候也是一樣

因為都是陌生的人
所以會怕怕的!

然後就傳簡訊給你

有人賠的感覺真好!!

((哪像我那個死老哥...

而且還常常傳錯簡訊= = 

((說真的觸控式手機按錯鍵很頻繁...

跟x分手也是....

只不過我不敢跟別人說...

就找個藉口傳給你

你還是回了會讓我開心的話

我那時候很悶的說...

還好是暑假
可以跟你聊即時

唉!

你算是個陌生的好朋友吧!


((慶第三年
       在地震中打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