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當當當!!!

 曾經有過的不好回憶都被洗掉了 

記得以前去玩的時候 

那教官...唉...

 兇到讓人很想圍毆他...

 但是這次!! 

我深深的覺得 值得那些$$

  ( 呀哈!!

 攀岩.三索.雙索.獨木橋.漆彈.大地遊戲.尬舞 

超多美好新回憶的~~ 

也很高興能給柯南教官帶到=ˇ=

 他真的是道具魔人ㄟ! 

超搞笑!超會跳舞!超會說話! 他是個超人啊....((汗

 在情人節和88節這兩天 超級犧牲的來照顧我們... 

教母(教官老婆!?) 趴謝啦!

 話說!

 漆彈爆我頭ㄉ那ㄍ我知道是誰了... 

但是被我爆頭的是誰?? 

誰來告訴我?

 ﹌﹌﹌﹌﹌﹌﹌﹌﹌﹌﹌﹌﹌﹌﹌﹌﹌

 話說 坐了兩個多小時車回到學校後 

在坐三個多小時(搭車家轉車)回到家的我...

 加上兩天以來跳舞+走路+跑步+起立蹲下這些東西... 

我的全身骨頭都快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