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來部落格了
這段時間都再努力為自己的工作室打拼
努力賺錢
像個錢鬼一樣存滿千為單位立即拿去存((沒錯!是立即!
每次存錢就順手抽一小疊存款單回來
然後拿到錢的時候立馬填入拿到的金額
讓自己想後悔都沒辦法 哈哈哈

怎麼辦,現在一邊回憶一邊打覺得自己當初好變態orz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工作室成型的才會那麼快
雖然有些機具實在太高單價一時之間買不起
但相信開始營運的時候可以慢慢的購入((美少女的祈禱))

工作室成型後到現在應該除了家人和比較親近的朋友看過以外(包括作品(商品?!))
從來沒有對外暴露過 嘿嘿嘿(所以我也不會貼在這裡~啾~)

第一是我希望可以累積到一定的量,一次整理好才公布
當中不乏有研究過程中的失敗品跟賺取經驗的時間
(還有流失的錢...)

第二是我想把它當一個品牌經營,希望它可以走更長久的路
東西要有特色是基本的,特色之外會不會有發展性
會不會跟其他人已經發布的點子撞到也是需要查證
這些研究跟蒐集資料也很花時間的...

第三是畢竟是想長期經營的,所以得規劃是否該申請某些專利之類的
這個最讓我頭痛了...還好家族裡同時有三個小隊(?)要創業
哥哥姐姐們打前鋒啊!我跟在後面看個一兩輪應該也七七八八了吧!

第四就是最現實的,我還是得從其他地方賺錢或是接一些小案子,才有錢可以繼續執行我的夢想計畫
小時候聽到人唱"為丟雜萬摳"都覺得喜感好笑
長大過後才懂得,嗚嗚嗚~不用砸萬摳,一摳就要哭了

這些零零總總的問題加起來,其實也不是太難過,只是當身歷其中的時候

不免要感念一下自己創業的前輩們,你們實在太厲害了!(拇指)

 

 

前幾天幾個兄弟姊妹在聊天的時候

表哥問我我想要的是什麼,除了金錢以外最想因為創業而得到什麼

畢竟創業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成功,趁這個機會看清楚自己真正所需的也不白走這一遭(表哥啊...用心良苦啊...)

然後我..我...這個不要臉的居然發現了很要命的一點

再這段由如苦修羅般努力賺錢努力設計的期間,我唯一放縱自己的就是買書

不過為了省錢我也沒有亂買,加入了很多關於二手書的社團,從裡面標書的也有,換書的也有

然後我的書櫃就一個一個爆了(俺面)

有在我畢業後辦的帳號追蹤的人都知道,我房間在畢業過後進行了一次大翻修

從新裝潢過後的房間,除了樓中樓上半部的寢室以外

幾乎都是書櫃啊啊啊啊~居然還被我弄爆了! ((倒地

所...所以啊...話題回來我想要做什麼這裡

我 ! 說 !   我要新房子 ! ! !   裡面最大的房間要裝潢成豪華雙層書櫃拉門加滑梯的書房!!!

如果不小心太成功了(喂 = _ =)  我要國家寶藏裡面的國會圖書館!!!!!(夢寐以求啊~)

由於說的時候太不要臉了(是陷入雙魚的妄想狀態)

表哥表姐被我的真情(?)打動了  說如果他們成功就贊助我

然後我就多了一個月兩百零五塊的書費 . . . . (。- 。)˙\ (茫然)  ((不要問我為什麼多五塊錢...))

這算拉贊助嗎...(無力)

就在我白眼翻到快到太陽穴的時候

溫柔可人美麗大方猶如菩薩轉世的表姊開口了

說我好好做  等我日檢過了  她帶我去日本玩 日本玩  日本玩   日   本   玩 ~~~~

這才對嘛!  表姐我最愛你了~ 

 

好了..炫耀文打完了(喂...)

繼續修羅場....有緣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