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這陣子莫明其妙的很愛逛別人的網誌
然後一看文章能產生共鳴的地方就又莫名其妙的自己熱血起來
就這樣一篇接著一篇
最後發現已經有點病態...((阿哈哈(抓頭
所以就想說反正好久沒發新文
來打一篇好了

---------------------------------------o


這個夏天除了去實習以外

對我而言最重大的一件事是

我剪了短髮...

非常短的短髮!!



看到的人都會問我怎麼想不開
我覺得我是想太開了

可是我覺得剪這樣

不只可愛.大方.又很好整理耶!!!

而且很像熱汽球

可以彌補我今年不能去玩熱氣球的小遺憾

 

以經邁向默默照著鏡子偷笑的第三個禮拜了

 

希望開學不要嚇到太多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 Do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